close
浪漫秘密
詞/曲/編曲/合聲/唱 半

3月14夜睡不著 想著妳的微笑 笑自己無聊
見妳害怕 不見又傷心 矛盾的很無奈 該怎麼清醒
妳的ㄧ舉ㄧ動 牽動我的情緒 妳的模樣起了漣漪
不在我身邊 失了魂的心 我現在非常的想妳

白色情人節 浪漫天空浪漫的夜 等流星 溫柔的擁抱  我只想 留給妳
卻拿不出一點點勇氣 告訴妳 好想擁抱著妳 因為我 很愛妳

浪漫的旋律 溫柔的歌溫柔的情 送給妳 是不是足夠  讓妳懂 我的心
這浪漫時刻浪漫的夜 不一定 要妳現在回應 反正我 不放棄


一開始妳 是朋友而已 互有絕佳的默契
沒有想到 寂寞時想起妳

我藏了一個秘密 想

對妳說

Babe babe babe babe 真愛妳 直接說才能 讓妳懂 我的心
這浪漫時刻浪漫的夜 告訴妳 好想擁抱著妳 請讓我 深愛妳

等妳 我等妳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