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uanging&b=1&f=1178122493&p=9
真‧三國無雙
 
    / // 編曲//  配樂&音效//  /周瑜_詠嘆


這是個對我來說  可以用雙手證明
 我有獨特調調的重要時刻
 
 如果是你 遇上了我
  
不要感到那麼的害怕 殺你我會輕一點

 不管是什麼樣的對手  不管是多麼糟的劣勢
 我喜歡一邊喝著奶茶  輕鬆面對
 
圖上閃著粉紅色的光  一隻肥料 落單在赤壁西邊的山下
 
 小心翼翼  隱身過去  風行
 

一瞬間
  感到氣氛有不對勁  這一切是不是太過順利 
 危險好像漸漸的靠近
?#$*%@&

我揮出完美四倍的爆擊  醉臥沙場一定戰鬥到底 
 沈默又瀟灑的我在想什麼  你腦殘永遠都沒有辦法了解
 
上路中路下路的戰友  奮力抵抗敵國的英雄
 
 身為英雄怎能中離 怎能臨陣脫逃
亂世奸雄才是最後的王道

龍窟旁 我趙子龍 獨自在練功 服部突然隱斬偷襲
 長槍突刺大步迴力一擊 服部半藏被黃龍吃掉

劉 關 張 諸葛 曹 典 遼 司馬
 夏候 魏延 甄姬 趙雲 黃忠 張郃 龐統 郭嘉
 孫權 太史 大喬和小喬  真三國無雙

我朦朧之舞閃過一切攻擊  萬夫莫敵一定戰鬥到底
 德高望眾的我在想什麼  你腦殘千萬不要不懂裝懂
 槍兵騎兵重步兵的援軍   衝鋒陷陣奮勇的突擊
 身為英雄怎能中離 怎能臨陣脫逃  仁德之義才是最後的王道

憶公瑾當年,才子佳人配,短短數十年,悠悠隔人間。(三國)
小喬凝眸處,獨坐清河邊,從此添新愁,淒淒淚滿面。(無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