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彰 詞:半 編曲/唱:半

葉子殘留的一滴雨 讓綠色更加鮮明
像我臉頰 淚滴
從沒有人會在意我 是為了誰而哭泣
你 現在在哪裡

雨下整夜 下滿我所有的孤寂
雨聲 陪著我渡過 走過整個夏天
手機裡 裝滿了捨不得刪掉的回憶
我呆呆的 看著手機的 你

夏天的雨 那麼的溫柔 卻下得
讓我的心 感覺好憂鬱
想起你曾經說過 好愛你
現在 剩我慢慢回憶
夏天的雨 嘲笑著我的愛
捨不得 放不開 我還想念著你
雨若停也 捥不回我失去的愛
我哭了 你懂嗎

雖然分開還是可以聯絡 但是我卻害怕再看你的臉
還是想跟你 說說話 等 我不會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