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的歌,用新的錄音卡錄一下
音色都還是舊的,找有空把它重新編一下~~!!!
0925錄的


詞曲/編曲/和聲:翔
男女對唱

 靜靜看著妳側臉,現在妳真的很美,想牽著妳沒有期限,愛妳不變

偷偷的瞄了不知幾遍,也許妳現在沒有發現,已經變成了習慣,怕妳不在身邊

為什麼妳總是像個傻瓜,其實女生也很簡單,Oh~難過時候,只要一個溫柔的擁抱
而妳也沒有什麼錯,都只是我們都太軟弱,想妳~陪我,這一次我們都別想太多


告訴妳 其實很喜歡妳 我想要牽著妳 作伙看夜景
妳願意嗎? 這不是隨口就說說

只想告訴妳 其實我 喜歡妳 我想要牽著妳 要妳很安心
好想知道妳 (是不是)在這城市,跟我想一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