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加勒堡的娘子
詞/曲:半

落月浮走碧潭上搖晃 小魚伴隨月光飄 一聲唱
伊人等我返家鄉幾春秋 日盼夜思念
日日夜夜歲歲年年幾個冬 望君歸 長相思
花花草草朝朝暮暮 幾個秋 飲下一杯念奴酒藉風傳我
對娘子的思愁
經過家鄉 回到大加勒堡
這些年來娘子辛苦妳了

娘子依舊美如花似酒 美麗傾城又傾國
娘子不修胭脂水粉 一生陪伴我直到老
娘子口不言嘴不說 我懂她心中的歡樂
她等我幾個春夏秋冬
不能夠再離開 大加勒堡的娘子

早晨的太陽清爽 碧潭上清澈溪水流 好溫柔
輕輕的微風吹向我臉頰 跟妳說 哈囉
時光快轉到2007年的夏天 就這樣我們一起走過三千年
輕輕的微風吹向妳臉頰 跟我說 哈囉

經過千年 台北不再是大加勒堡
這些年來娘子辛苦妳了

娘子依舊美如花似酒 美麗傾城又傾國
娘子不修胭脂水粉 一生陪伴我直到老
娘子口不言嘴不說 我懂她心中的歡樂
娘子苦等我幾個春秋
不能夠再離開 大加勒堡的娘子 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