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給的答案 
Lyricist/ Nyasia  Tunesmith/ 半  編曲/
  Piano編寫/ 阿彰&半

那天天空是我最愛的藍 你卻狠狠地灑下最黑的暗
過去曾經愛的氾濫 如今冰涷的冷淡 像巴掌無情地甩在臉上
該怎麼釋懷 愛翻覆太快 怎能面對你痛快的離開
是不是 不掉眼淚 才叫勇敢 才算愛
霎時時間變好慢

#你給的答案 一字一句深深刺傷我心崁
你給的答案 自然而然 淡淡說了我們和不來 沒有餘地可談
肆無忌憚 當作結局的交代
你給的答案 說了就算

我不想聽到答案 
你給的答案 潑墨似的將我血染

那天天空是我最愛的藍 你卻狠狠地灑下最黑的暗
過去曾經愛的氾濫 如今冰涷的冷淡
像巴掌無情地甩在臉上

該怎麼釋懷
愛翻覆太快 怎能面對你痛快的離開
是不是 不掉眼淚 才叫勇敢 才算愛
霎時時間變好慢

#你給的答案 一字一句深深刺傷我心崁
你給的答案 自然而然 淡淡說了我們和不來 沒有餘地可談 
你把我當什麼 血染我的感情 我的人 我的所有

你狠心下了手.轉身就走.不回頭.獨自留我空守著寂寞
你的背影.如此堅定.每踏出一步都能聽見我心哭泣
長夜漫漫.落寞從我臉頰劃過.雨過天晴後.我會把你忘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