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 就連在小時侯,她們玩娃娃,她們玩芭比和肯尼結婚。換句話說,基本上如果

男孩子在互相射球,女孩子會說:「不要這樣。」就算在那時候她們也想長大。那幾

乎是違反她們的性別。你是否曾經遇過女孩子跟你一樣喜歡惡作劇呢?你是否遇過

收藏漫畫的女人呢?

 

MJ: 很少。如果我遇到一個,我會很瘋狂。尤其是,如果她有那些特質、有內在美。

對我來說那就是全壘打。那就是為什麼男人聚在一起。因為他們可以做那些。 

--------------------------------------------------------------------------------------------------------------------------------------------------------------------------------------

這篇訪問,真的很長,3天下來我只看了一半,我接下來要把另一半看完
因為我很想了解MJ,我對他已經不只是偶像的崇拜

MJ他是個很特別的人,若沒有遇上觀念相同的女生,他也不會特別為了戀愛而戀愛
他的抱負是這麼的偉大,沒有人可以陪他走下去的雖然這樣說很難為情,但我跟他真的很像
可是,我差他太遠了,我沒有那麼偉大的抱負,我有時也控制不了憤怒、悲傷、矛盾的情緒

我不會把焦點一直放在他的成就上,無人能無及的成就,不用太強調它

純粹看待MJ的理想與觀念,這樣的人在世界上,真的很少
也是因為他的特質,在不公平的時候,選擇原諒,這作為很不容易

這麼溫和的人,卻是一個滿負才華的流行巨星
他的表演跟他的為人、行為、個性,成了強烈的對比

我越了解他,就越喜歡他
關於他的離去我很悲傷,但MJ也是希望可以這樣突然的消失
雖然死亡不是MJ希望的,這樣對世人,能造成重擊,給與教育義意,讓世界對愛能更加體認
這樣也算完成MJ一點點的希望
我希望世人可以善待  MJ的孩子、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