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收到違規,而且直接被刪文
"您的問題標題過於籠統含糊,無法充份表達問題方向"

後來我就發信了
 -----------------------------------(我的信件內容)-------------------------------------------------
我今天收到違規,而且直接被刪文
"您的問題標題過於籠統含糊,無法充份表達問題方向"

關於影片跟歌手名字資訊,就已經足夠了
我並不知道這個影片的專輯名稱
我就是想問這首歌曲的名字
標題這樣下有錯嗎,標題還有文字限制
難道我要打"我想請問此youtube影片背景音樂中,Michael Josph Jackson的歌曲是在哪一張專輯裡"
我當時就是想到文字限制才簡短的下標,但也不如你們管理員寫的"標題過於籠統含糊,無法充份表達問題方向",令人傻眼!

再者,回答者也很正確,這樣刪文怎麼服氣
這首歌曲真的是沒發行的,所以很多喜愛MJ的FANS都會沒聽過,反之,我覺得這個問題更加珍貴
管理員未經了解就直接刪文,太霸道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1803930

 -----------------------------------(我的信件內容)-------------------------------------------------

於是客服也回信了

 -----------------------------------(客服的信件內容)-------------------------------------------------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經客服人員再次確認,
該問題內容確實無違反服務規範,非常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由於已移除的問題無法恢復,
故Yahoo!奇摩提供您點數20點予以補償,
您可至點數紀錄中進行確認。

同時,針對此人員誤刪案例我們將會反應相關部門做出檢討,
很抱歉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
若您日後還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
就是因為有您的寶貴建議,
我們才能不斷地提供使用者更多、更完善、更方便的服務。

再次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務。

客服專員 黎怡雯
Yahoo!奇摩 顧客服務部
tw.help.yahoo.com 
-----------------------------------(客服的信件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