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 離去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大的意外
我明知故犯,不懂得珍惜你
雖然你不計較,雖然你總是替我們著想
可是有的人不一定會贊同你的原則
因為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我發現我有很多堅持與你相似
我很高興身為你的孫子,因為你的為人,你的堅持,都是那麼潔淨

你走了,我跟你最後的交會,你看著我,眼中有淚
你不能說話,我好心疼
我一直捨不得放開你的手,但你要我回去,我很不捨得你 我很不捨得不握住你 爺爺

收拾著你留下的東西,我越來越了解你的世界
穿了你的衣服才發現,之前你說衣服不合身的意思
我學不完你的一切,我還沒讀完你的故事
好不捨

你留下來的東西我一個個接受,看著你寫的書,淚不停流
你做了那麼多剪報,我看了好感動,你是這麼的關心自己,關心這個世界

我吃著你來不及吃完的粉包,乾糧
品味你的生活,後來的日子
你辛苦了,這麼勇敢的活著,既始你已經快撐不住了
看了你最後一面,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離開的事實
讓我哭一下,我很快就會站起來了
爺爺~~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